​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2021年5月19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天博国际有限公司展示了NEXO最新点声源音箱P+与ID系列;线阵列音箱则有GEO M6,GEO M10,GEO M12,还有旗舰级STM和老款销量极高的产品,阵容强大。

在展位上设有独立的试听室,在里面部署了P+,GEO M12,GEO M10,GEO M6,ID系列等试听演示,并辅以45°N-12线阵列监听箱,完美呈现NEXO音箱多样化及其强大的声音效果。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互动融洽,受到各位专家、老师、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极大成功。

GEO M12以VMB架吊挂展示,同系列低音MSUB18座地叠放

STM座地系统

P+系列与GEO M6,GEO M10座地系统的展示

最高销量音箱系列展示

NXAMPmk2功放展示

DTD功放与DTD处理器展示

KLOTZ线材展示

天博国际有限公司广州音响展总负责人林社麟先生接受现场采访,详谈了NEXO新品特性和对音响领域未来发展的看法。

现场情况

 工作人员现场合照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