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黄山市黄山学院南校区内的徽州美术馆音乐厅迎来了一次音频升级改造,采用了NEXO经典款式PS-R2系列音箱作为主扩声。项目由合肥韵至科技公司设计及施工安装。

这座小型音乐厅可容纳100-200人,主要满足日常文娱活动:学习培训,演讲比赛,歌舞表演,社会活动等等。因此,扩声系统应具备高语言清晰度、良好的方向感、均匀的声场分布及良好的听声条件。声压级要达到学院要求。同时具备音乐播放的丰满度、明亮度。

为满足学院的要求,合肥韵至科技公司针对场地的建筑声学,利用NEXO专用仿真模拟声压测试软件NS-1对场地声压进行模拟。得出最佳音响系统方案。

采用PS10-R2作为主扩声因其功率强大,能输出132dB峰值声压,并且具有高语言清晰度和良好的方向感,两个中置的音箱就足以将声压覆盖到整个场地,舞台前辅以LS600超低频音箱将频率低延至38Hz,增加低频的输出提高音乐播放的饱满度,这套系统性价比非常高,且能快速部署完成。

产品配置

中置主扩声:吊挂2只PS10-R2

超低频音箱:座地2只LS600

功放:1台NXAMP4x1mk2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