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28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举办,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的嘉宾,开展富有全局性、前瞻性的思想交流,回应国内外普遍关切,引领数字技术创新趋势。

今年来到大会现场的共有90多个国家的2000余位中外嘉宾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国内外340余家企业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最前沿科技。人数是远远超过了上一年。要把这些先进技术清晰地分享给与会人员,扩声的好坏就成为了本次会议的关键因素。凭借着前两届的经验,利用事前准备好的NEXO专用仿真模拟声压测试软件NS-1进行音箱部署调整,最终决定了音箱的种类与数量。

现场采用模块化STM系列中M28全频音箱组成线阵作为主扩声。M28最大的特点是组合使用,针对不同场地,通过增加或减少数量来达到满足场地需求声压。两两之间针扣设计,单人就能完成组装和吊挂,满足快速安装与拆卸需求。2个8寸低频单元,1个2.5寸高频音圈能让峰值声压达到141dB,在频响65Hz-19kHz表现出色。搭配每边2只STM S118超低频音箱(18寸低频驱动单元,峰值声压可达143dB)。将频响范围降到27Hz,满足低频需求。

现场部署

主扩声:14只NEXO STM M28

超低频:4只NEXO STM S118

据现场工程师反馈道:“左右部署吊挂7只STM M28投射,使得现场的扩声非常均匀且清晰度非常高,无论在第一排还是最后一排,都能清楚捕捉到台上发言人的声音。还使用了NEXO旗下新品NXAMP mk2的功放来驱动,使音质方面表现出色。我们对这次的安排有着十足的信心。尽管今年参加的人数增长了好几倍,但我们在处理扩声问题时仍旧游刃有余,这全凭借NEXO极佳的产品质量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主办方对此也感到非常的满意。”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